今天被鸣宝笑容治愈了吗

鸣厨,all鸣,sn,鸣攻可吃,光嬴光,杂食爱好者(但雷鸣佐、带卡
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 - 中島美嘉

最初听的时候以为歌同名字一样哀伤,但是却有种难以言喻的温暖,每次听都能带来力量,你永远不知道世界会带给你什么苦痛,可是只要有那么一个人,或者自己不放弃,就一直活下去❤献给最可爱的两位少年还有爱着这两位少年的人们❤

我曾想死是因为,海猫在码头鸣叫
随着波浪一浮一沉,叼啄着过去飞向远方
我曾想死是因为,生日那天杏花开放
若是在那洒下的阳光里打盹,能否化为虫之死骸和土壤呢
薄荷糖,渔港灯塔,生锈的拱桥,废弃的自行车
木造车站的暖炉前,无法启程到任何地方的心
今日仿若昨日,想要改变明天只能改变今天
我知道,我知道,但是啊
我曾想死是因为心中了无牵挂
感到空虚而哭泣。一定是因为想要填满自己
我曾想死是因为,鞋带松开了
不擅长重新系起,与人的牵绊亦是如此
我曾想死是因为,少年凝视着我
在床上下跪,向那天的我说抱歉
屏幕的微光,楼上的声响
座机的铃声,塞住耳朵,仿佛鸟笼里的少年
和看不见的敌人在战斗,在这六榻榻米大的地方战斗的唐吉可德
目的终归丑陋
我曾想死是因为,被说成是冷漠的人
想要被爱而哭泣,是因为感受过人的温暖
我曾想死是因为,有你灿烂的笑容
一味想着死的事,一定是因为太过认真地活
我曾想死是因为,还未和你相遇
因为有这样的你在世上,我稍稍喜欢这个世界
因为有这样的你在世上,对这个世界我稍稍有了期待

评论(2)

热度(10)